新浪新闻客户端

政协委员成龙:希望在中国成立动作特技总会

政协委员成龙:希望在中国成立动作特技总会
2019年03月04日 11:02 北京青年报

  政协委员成龙:希望在中国成立动作特技总会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小组讨论间隙,全国政协委员成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可以在中国成立动作特技总会。

  “成龙动作电影周”由成龙与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联合发起,旨在表彰为动作电影做出杰出贡献的电影人,自2015年来,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已成功举办三届。

  成龙表示,组织“动作周”也是希望更多国际电影人来到中国,更了解中国的文化,对于电影周的未来,成龙表示希望可以去到外国举办。

  除了“走出去”,还有“引进来”。成龙说,自己本身参与了十个动作特技协会,希望把这些演员都请来中国,跟他们研究,在中国成立一个世界总会,“已经要来的有俄罗斯、德国等等”。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董鑫

  摄影/北京青年报记者 董鑫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