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美贸易战会结束吗?王毅回应

中美贸易战会结束吗?王毅回应
2019年03月08日 10:58 北京青年报

  在3月8日的外长会上,有记者提问:美国对中国有越来越多的疑虑和敌意,从贸易到人权到新疆等,中美是否走向冲突,中方如何加强与美方的互信?中美贸易战会结束吗?

  对此,王毅说,中美关系历来合作与摩擦并存,合作大于分歧,但是这段时间两国之间的问题和矛盾是多了一些,但是我们如果历史地来看,目前这个现象并不代表着中美关系发展的大趋势,所以我们对中美关系的未来秉持积极的预期,我想广大美国人民同样如此。

  我们认为,中美两国不会也不应该走向对抗。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