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北省委书记:加快重大国家战略国家大事在冀落地

河北省委书记:加快重大国家战略国家大事在冀落地
2019年03月08日 10:18 澎湃新闻

  原标题:河北省委书记:加快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在河北落地见效

  3月7日上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河北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并向中外媒体开放。

  据《河北日报》3月8日报道,人民日报记者问到,河北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中,取得了哪些新成就,发生了哪些新变化?

  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知之深、爱之切,党的十八大以来,先后7次视察河北,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政治引领和精神动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新成效,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全省上下发自内心地感恩总书记、感谢党中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推动的“三件大事”(即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为河北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

  王东峰指出,河北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以战略思维观大势、讲大局,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成为全省上下的自觉行动;坚持以历史思维谋全局、抓大事,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加快在河北落地见效;坚持以底线思维补短板、强弱项,三大攻坚战有力有序有效深入推进。

  另外,王东峰还表示,河北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就、发生的新变化,最根本的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全省上下和各个方面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苦干实干拼命干,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