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王毅:中日关系今年最后才提到 说明不是坏事

王毅:中日关系今年最后才提到 说明不是坏事
2019年03月08日 12:03 北京青年报

  在两会外长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及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去年10月访华时,邀请习主席访问日本。很期待今年6月在G20峰会时,习主席能够访问日本。如果实现,关于两国关系发展,应该怎么做?

  王毅对此表示,中日关系每年都提到,今年这次最后了才提到,说明也不是坏事。去年,中日关系重回正轨,符合两国共同利益。当然中日关系改善现在是起步,需要做到知行合一,诚实对待历史,积极开创未来,相信通过共同努力,中日关系就会进入到稳定发展区。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