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人大法工委:有关方面正研究起草房地产税法草案

人大法工委:有关方面正研究起草房地产税法草案
2019年03月09日 09:32 北京青年报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俊臣说,按照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规划,现在有关方面正在研究起草房地产税法草案,相关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房地产税法正抓紧完善起草 待条件成熟提请审议

  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乌日图说,新开征的税种必须通过人大及其常委会制定相应法律,对现行的税收条例都要进行修改上升为法律。

  下一步财经委将督促有关部门抓紧消费税法、房地产税法等法律草案的起草,并做好法律草案的初步审议,确保按时完成落实税收法定原则的立法任务。

  关于房地产税法的基本思路和框架,他说,按照中央要求,房地产税法由预算工作委员会和财政部门组织起草,目前相关部门正在抓紧完善草案,重大问题的论证等工作,待条件成熟,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孟亚旭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