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去年政协提案立案4567件 经济方面41%

去年政协提案立案4567件 经济方面41%
2019年03月10日 09:20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去年政协提案立案4567件 经济方面41%

  3月10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政协委员谈新时代政协履职”记者会召开。

  全国政协委员、记者会主持人刘佳义介绍,每年组织100项调研活动,几十项调研报告,去年政协提案立案4567件,经济方面41%,民生占29%。

  刘佳义表示,新一届政协履职工作有10个首次,首次开展学习加强改进人民政协,首次召开党的建设座谈会,首次提出政协组织的政治责任、首次提出网络议政、远程协商是政协履职的方向、首次提出了政协的履职档案等。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周宇 周超

责任编辑:赵明

政协提案立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