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利用微信公众号传播淫秽信息被判5个月

男子利用微信公众号传播淫秽信息被判5个月
2019年03月12日 11:29 新京报

  原标题:江西一男子利用微信公众号传播淫秽信息被判5个月

  新京报快讯 据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近日,江西省抚州市金溪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一男子利用微信公众号传播淫秽图片、视频案件。被告人杨某某因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罪,被判处拘役五个月。

  经查,杨某某为提高其多个公众号的关注度,让他人关注其公众号后,再通过邮箱发送淫秽视频、图片给他人。经统计,杨某某通过公众号发布的涉黄信息浏览量达5371人次,邮箱发送淫秽视频377个、图片556张。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