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陆晓栋辞去上海静安区区长职务 于勇出任代理区长

陆晓栋辞去上海静安区区长职务 于勇出任代理区长
2019年03月13日 18:27 澎湃新闻

  原标题:陆晓栋辞去上海静安区区长职务,于勇出任代理区长

  3月13日下午,静安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

 3月13日下午,静安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 “上海静安”微信公众号 图 3月13日下午,静安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 “上海静安”微信公众号 图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云豪主持会议,副主任叶坚华、冯璐、段文龙、吴丽萍、杨志健、江天熙、严俊瑛、曾晓颖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副区长周海鹰,区人民法院院长孙培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恒进,区监察委有关负责人、各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彭浦镇代表组召集人和区人大机关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静安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陆晓栋同志辞去区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根据市委决定,陆晓栋同志任中共静安区委书记,不再担任静安区区长职务。陆晓栋同志向区人大常委会提出了辞去区长职务的请求。会议经审议和表决,决定接受陆晓栋辞去静安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请求,报静安区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会议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决定静安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的议案》,经表决决定于勇为静安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

  于勇感谢区人大常委会的信任,并表示在静安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期接过政府工作的“接力棒”,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将倍加珍惜为静安人民服务的机会,忠实于宪法和法律、忠实于人民,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区干部群众,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国际静安、圆梦福地”的奋斗目标,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把静安建设得更美好,让静安人民的生活更美好。勤勉工作,勇于担当。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提高政府行政效能,努力使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依法履职,廉洁自律。坚持法治思维,自觉接受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管好班子,带好队伍,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于勇表示有信心,也有决心,与静安干部群众一道,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领导下,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把静安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为静安实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作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顾云豪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向于勇担任代理区长表示祝贺,希望于勇在区委的领导下,带领区政府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锐意创新、开拓进取,大力实施“一轴三带”战略,努力使静安的经济实力更加强劲、环境品质更加优美、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保持密切联系群众的好传统,尽心尽力把为全区人民谋利益、增福祉的各项工作抓实办好,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着力加强政府作风建设,继续保持历届区政府勤政廉政的优良作风;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区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推动静安工作更上新的台阶,取得新的成绩。

  会议经过审议和表决,通过了区政府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免去邓小冬的静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

  来源:“上海静安”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