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80后”任副厅长 曾被公开选拔到重要岗位

“80后”任副厅长 曾被公开选拔到重要岗位
2019年03月14日 19:07 新京报

  原标题:“80后”任副厅长,曾被公开选拔到重要岗位

  近日,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方网站“厅领导”一栏有了更新,此前担任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委副书记的季星已出任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据公开简历,季星出生于1981年2月,早期在合肥工业大学工作,历任合肥工业大学人事处师资科科长、校团委副书记等职。2005年3月至2006年7月,他被借调至教育部高教司财经政法处工作。

  据《安徽日报》消息,2012年,安徽蚌埠市公开选拔县处级领导干部,其中包含2个正县级职位和8个副县级职位。2个正县级职位分别为共青团蚌埠市委书记和市委党校副校长。

  在报考资格条件中要求,报考团市委书记职位的,要求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年龄在33周岁以下(1979年6月以后出生)。中共正式党员,熟悉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基本情况。

  通过此次公选,时年31岁的季星出任蚌埠市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后又兼任市青联主席,其间,曾挂职任怀远县委副书记。

  今年1月,季星出任蚌埠市禹会区委副书记。今年3月1日,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其中,现任蚌埠市禹会区委副书记(正处级)的季星,拟任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党组成员。

  “政事儿”注意到,除季星外,安徽至少还有两名“80后”副厅级干部,分别是生于1982年9月的安徽省宣城市委常委、旌德县委书记周密和生于1980年的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李波。

  季星简历

  季星,男,1981年2月出生,汉族,安徽巢湖人,2001年7月参加工作,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

  2001年7月任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

  2003年9月任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其间:2005.03-2006.07借调教育部高教司财经政法处工作;2006.07-2006.12借调合肥工业大学本科评建办公室工作;2005.09-2007.12参加合肥工业大学企业管理及信息化专业研究生学习)

  2008年1月任合肥工业大学人事处师资科科长

  2009年3月任合肥工业大学人事处师资科科长兼校直机关团委书记

  2011年4月任合肥工业大学团委副书记

  2012年9月任蚌埠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

  2013年6月任蚌埠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市青联主席

  2015年1月任蚌埠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其间:2015.04-2017.04挂职任怀远县委副书记)

  2019年1月任蚌埠市禹会区委副书记

  2019年3月任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