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3-15晚会曝光“任性贷” 苏宁:此app与苏宁无关

3-15晚会曝光“任性贷” 苏宁:此app与苏宁无关
2019年03月16日 00:10 新京报

  原标题:苏宁:315被曝光“任性贷”与苏宁无关

  新京报快讯(记者 戴轩)今天,央视315晚会曝光一款“任性贷—小额贷款借钱app”,苏宁官方刚刚发出声明,称此app与苏宁没有关系。

  其称,该app系厦门某公司产品。此产品与重庆苏宁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无任何关联。我公司始终坚持合规经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请广大媒体认真核实,不要张冠李戴,发布错误信息。我公司将对恶意散播虚假信息,误导大众及媒体的行为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该声明落款为重庆苏宁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新京报记者 戴轩

责任编辑:张申

苏宁315小额贷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