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315晚会后 市场监管总局召开司局会议要求严查

315晚会后 市场监管总局召开司局会议要求严查
2019年03月16日 16:00 新京报

  原标题:市场监管总局:有关地方部门要依法严肃查处曝光案件

  新京报快讯 据市场监管总局官网,3月15日中央电视台3·15晚会结束后,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正部长级)、党组成员秦宜智召集相关司局会议。会议要求,有关地方市场监管部门要依法严肃查处央视3·15晚会曝光案件涉事企业和相关责任人员,重拳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有关查处情况及时向社会通报,积极回应消费者和社会关切。 

  会议强调,各地市场监管部门要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消费者至上理念,主动对照曝光案例,真诚欢迎包括新闻舆论在内的社会各方监督,不断提高市场监管能力和消费维权工作水平,进一步促进和保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为老百姓营造好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