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石忠信遗体告别仪式在哈尔滨举行

石忠信遗体告别仪式在哈尔滨举行
2019年03月17日 09:47 哈尔滨日报
原标题:石忠信遗体告别仪式在哈尔滨举行

  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石忠信同志遗体告别仪式,2019年3月16日在哈尔滨举行。

  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等敬送挽幛。

  上午8时许,遗体告别仪式开始。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杜宇新,王爱文、王兆力、李显刚、聂云凌、宫晶堃、张显友、孙喆、赵铭、姜国文、曲磊、郑大泉、高大伟、焦远超、龚夏梅、王文力、张万平、顾福林、黄玉生、杨杰、王沿民、智大勇等省、市领导,杨光洪、欧阳吟、张秋阳、王颖、邹新生、范德武、姚建亭、王莉、张少良、丛国章等省、市退休老领导,在哀乐声中缓步来到石忠信同志的遗体前肃立默哀,向石忠信同志的遗体鞠躬,并与其亲属握手,表示慰问。

  石忠信同志197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担任过吉林省吉林市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事业发展部部长,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市长,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石忠信同志政治上成熟,政策理论水平高,工作思路清晰,开拓创新意识强。在市政府工作期间,他善于谋全局、抓大事,工作业绩较为突出,在振兴老工业基地、发展农业和农村经济、城市建设、招商引资、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创了政府工作新局面,实现了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在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期间,在加强地方立法工作、监督“一府两院”、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付出了积极努力,取得了较大成效。

  石忠信同志的一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他为人质朴,谦虚谨慎,严于律己,作风正派,具有较高的领导才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尤其是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石忠信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赵铭、顾福林等市领导通过各种形式到医院或家中看望并向家属表示慰问。  

  省、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石忠信同志亲属和生前好友出席遗体告别仪式。  

  敬送挽幛的有:中央组织部,黑龙江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哈尔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省、市有关部门;曾在哈工作过的领导,省、市有关离退休老同志;以及石忠信同志生前好友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