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称谷歌正帮助中国军队而没帮美国 谷歌否认

特朗普称谷歌正帮助中国军队而没帮美国 谷歌否认
2019年03月18日 07:01 环球网

  原标题:回应特朗普?谷歌否认与中国军方合作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17日报道,谷歌发言人16日明确否认该公司与中国军方有合作。谷歌还表示,其与美国政府包括国防部均有合作,领域涉及网络安全、招聘及医疗保健。

  16日早些时候,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称“谷歌正帮助中国和中国军队,而没有帮助美国”。在此之前,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也在国会听证会上表示,谷歌在华工作让中国军队间接甚至直接受益。谷歌内部一直存在反对参与军方防务合同的声音,去年6月谷歌表示不会延长为美军分析无人机空中拍摄图像的合同。上周美国共和党参议员霍雷批评谷歌称,它“本应是一家美国公司”,事实上却不是。(甄翔)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