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20日上午将出现本次污染峰值 下午起改善

北京20日上午将出现本次污染峰值 下午起改善
2019年03月19日 15:17 新京报

  原标题:北京明日上午将出现本次污染峰值 明日下午起改善

  新京报快讯 据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微博消息,今日白天,受低压辐合带影响,地面持续偏南风,扩散条件不利,PM2.5浓度维持4-5级,中度-重度污染水平,峰值浓度出现在13时,达到167微克/立方米。午后地面处于低压系统前部,形势仍不利,但受地面气温较高导致的大气热对流作用加强影响,加之地面有较明显偏南风,污染水平略有降低,但仍以中重度污染为主。从空间上分析,目前北京市中心城区及西部地区污染状况明显较重,处于5级重度污染,东部地区浓度水平较低,轻中度污染水平。

  19日夜间至20日上午,大气污染扩散条件持续不利,预计污染水平再次上升,出现本次过程的污染峰值,空气质量达到并维持5级重度污染水平;20日下午至夜间,北京市中高层转受西北气流控制,地面转为偏北风,扩散条件改善,预计空气质量将明显改善。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