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警方加强新西兰枪击案调查 枪手或面临更多指控

警方加强新西兰枪击案调查 枪手或面临更多指控
2019年03月20日 13:00 新京报

  原标题:警方加强新西兰枪击案调查 枪手或面临更多指控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新西兰警方今天表示已经增强对克赖斯特彻奇枪击案件的调查力量,包括美国联邦调查局在内的多个机构向案件调查提供协助,此外,涉案枪手可能将面临更多项罪名指控。

  新西兰警察专员 迈克·布什:关于案件的调查是国际性的,包括新西兰警方以及我们在多个国家的合作伙伴,美国联邦调查局的人员也参与其中。

  警方表示,涉案枪手的下次庭审将于4月5日进行,警方将把已经查获的枪支提交给法庭作为证据,届时枪手可能将面临更多项罪名的指控。

  警方同时表示预计大部分遇难者身份确认工作会在20日当天完成,并将通知家属前来认领遗体。不过警方也指出,仍有少数遇难者可能需要更长时间才能确认身份。

  15日,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两座清真寺发生严重枪击事件,造成50人死亡,另有50人受伤。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西兰枪手警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