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北河间民众落水事件致6死 5人被刑拘1人被追逃

河北河间民众落水事件致6死 5人被刑拘1人被追逃
2019年03月20日 14:43 新京报

  原标题:河间市通报群众落水事件调查结果:5人被刑拘1人被追逃

  新京报讯(记者 寇家祥 张熙廷)3月17日,河北省河间市发生一起群众落水事件,事件共造成6人死亡。今日(3月20日),新京报记者从河间市委宣传部获悉,公安部门已对5人刑拘,1名涉事人员在逃。

  通报显示,3月17日14时许,在尊祖庄乡子牙河杨张各闸南侧约300米处,杨某甲驾驶船只,自后方与同向行驶的杨某乙驾驶船只追尾相撞,导致杨某甲驾驶的船只偏转方向,冲上岸边,杨某乙驾驶的船只侧翻,该船上12名乘员全部落水。此次事件共有6人死亡。

  目前,经事件调查组调查,该事件涉事两艘船只涉及的相关人员的行为均已涉嫌犯罪。公安部门已对杨某乙等5名涉事人员刑事拘留,1名涉事人员在逃,公安部门正在全力追捕。调查组对其他方面的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

  新京报记者 寇家祥 张熙廷 

责任编辑:吴金明

河间市落水追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