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假冒3万多网站实施网购诈骗近2亿 128人团伙被端

假冒3万多网站实施网购诈骗近2亿 128人团伙被端
2019年03月20日 14:11 新京报

  原标题:假冒3万多网站实施网购诈骗近2亿 128人团伙被端

  新京报快讯 据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消息,2019年初,龙岗警方收到举报称,位于龙岗平湖的深圳市某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利用网站,打着“玉石商人还愿”、“大师加持开光”的名义实施诈骗活动。

  经侦查,3月18日,龙岗警方分别在平湖、宝安区、东莞凤岗区等地开展抓捕行动。此次行动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28名,缴获涉案物品一批,初步统计涉案金额近2亿元。据悉,该犯罪集团假冒了3万多个网站,利用网购便利,抓住群众看图购物、无现支付、收货验物、维权滞后的漏洞实施诈骗,甚至将诈骗犯罪活动逐渐向境外扩张。

责任编辑:闫宏亮

平湖团伙网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