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王金平表态赞同韩国瑜:“台独”只会带来战争

王金平表态赞同韩国瑜:“台独”只会带来战争
2019年03月21日 17:53 中国台湾网作者: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王金平表态赞同韩国瑜:“台独”只会带来战争 两岸发展需要和平]

王金平表态赞同韩国瑜。王金平表态赞同韩国瑜。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讯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国民党籍前“立法院长”王金平21日在台中表示,两岸一定要和平,这应该是所有候选人共同的追求,没有两岸和平,我们在外事安全方面会有所疑虑。如果两岸和平,台湾发展的机会与空间都会更大。对于高雄市长韩国瑜称“台独”比梅毒可怕!”王金平表态认同,因为我们都希望和平,但是“台独”可能引来战争,道理就这么简单。

  王金平21日下午到台中出席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第28届第2次会员大会,暨颁发2019年机械工业产学贡献奖。王金平会前受访表示,机械公会每年都会邀请他参与年会,所以今天特别来到台中参加。

  王金平表示,两岸一定要和平,这是所有候选人应该共同追求,没有两岸和平,我们在外事安全方面会有所疑虑,外事安全的范围很广,包括军事安全、主权安全、科技资讯、金融经济,甚至是财政教育等等。所以两岸能够稳定和平,当然我们发展的机会,与发展空间都会更大。

  媒体追问,前“行政院长”赖清德自称是“务实台独工作者”,现在他投入2020大选,韩国瑜市长指出“台独”的严重性,还说“台独比梅毒还可怕”?

  王金平强调,韩市长讲的也没有错,我们都希望和平,但是“台独”可能引来战争,道理就这么简单。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