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南固始公交车车祸4死15伤:伤者多为吃宴席村民

河南固始公交车车祸4死15伤:伤者多为吃宴席村民
2019年03月21日 23:00 新京报

  原标题:河南固始公交车车祸续:伤者多为前往县城吃宴席的村民

  新京报讯(记者 王瑞文 雷燕超 实习生 王佳珺)3月20日7时50分许,固始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农村班线公交车与一辆货车相撞,公交车侧翻。目前,已确认4人死亡、15人受伤,受伤人员均及时送至县中医院接受治疗。今日(3月21日)下午,有伤者家属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公交车上的乘客,大部分是一起前往县城吃宴席的村民。

受伤者在固始县中医医院接受治疗。新京报记者 雷燕超 摄受伤者在固始县中医医院接受治疗。新京报记者 雷燕超 摄

  伤者家属小鹏(化名)称,事发当天,村里有个12岁小孩在城关(固始县城)办庆生宴,村里人需要搭乘去往县城的公交车,“村里人就一起坐车过去,所以受伤的大部分人都是我们村的人。死亡的4人中有两人是本村的。”

  小鹏称,事发时撞击力很大,乘客摔倒在一起。他的妻子在本次事故中受伤,“但伤的并不严重。伤情比较重的是三根(肋骨)骨折。我们住的病房,6个病人全是肋骨骨折”。

  据另一名伤者家属称,有三人在重症监护室。

  目前,事故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开展,伤者治疗费用均由当地政府承担。

  新京报记者 王瑞文 雷燕超 实习生 王佳珺

责任编辑:余鹏飞

固始伤者宴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