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母亲离家出走男孩外出寻找遭车祸 左下肢被截肢

母亲离家出走男孩外出寻找遭车祸 左下肢被截肢
2019年03月21日 22:41 新京报

  原标题:昭通男孩寻找离家母亲遭遇车祸 左下肢被截肢

  新京报讯(记者 倪兆中 实习生 曹梦怡)云南昭通11岁男孩银银(化名)寻找离家出走的母亲,在3月18日 晚遭遇车祸。今日(3月21日),新京报记者从云南骨科医院获悉,银银接受了手术治疗,左下肢被截肢,目前意识已经清醒。

银银接受了手术治疗,左下肢被截肢。受访者供图银银接受了手术治疗,左下肢被截肢。受访者供图

  银银的父亲赵先生介绍,三个月前夫妻二人因为一次争吵,妻子带着最小的儿子离家出走,他找了很久也没找到。2019年春节后,他外出务工,将孩子交给爷爷奶奶照顾。大约十几天前,赵先生接到了母亲的电话,说银银不见了。接到电话后,赵先生立刻赶回家寻找儿子。

  赵先生说,他于3月18日晚间发现儿子在一条不知名的公路上。“当时马路上很黑,孩子离我很远,我看到很多车停在那边,突然一辆大货车一个急刹车,银银就出了车祸”。

  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云南骨科医院了解到,银银于3月19日凌晨被送到该院救治,由于伤势较重,对其左下肢做了截肢手术。银银已于20日下午从ICU转到普通病房,病情较为稳定,意识已经清醒。

  “银银跟我说太想妈妈了,所以出门去找,叫我尽量打听他妈妈的下落,他说想见妈妈”,赵先生表示,手术后银银只要一睡醒就会哭闹着要妈妈,他也想尽快找到妻子的下落。

  新京报记者 倪兆中 实习生 曹梦怡

责任编辑:赵明

截肢下肢昭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