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苏盐城爆炸核心区多名被困人获救 借电话报平安

江苏盐城爆炸核心区多名被困人获救 借电话报平安
2019年03月22日 00:45 新京报

  原标题:响水爆炸核心区多名被困人员获救 借电话报平安

  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3月21日14时48分,江苏响水生态化工园区的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发生爆炸。当日晚间,消防救援人员在爆炸核心区域救出多名被困人员。目前,救援仍在进行中。

  3月21日下午,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陈家港化工园区天嘉宜化工厂发生爆炸。接报后,应急管理部启动应急响应,主要负责人在部指挥中心调度了解救援情况,与现场视频连线。应急管理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浩水和消防救援局总工程师周天带领专家组赶赴现场,协助地方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应急管理部要求,全力开展抢险救援,确保救援人员安全,同时协调医疗人员全力救治,及时疏散周边群众并妥善安置。

  3月21日夜间,消防救援人员在响水化工厂爆炸核心区的废墟下发现多名被困人员,并进行救援。一名被困人员被救出后,第一时间向消防救援人员借手机报平安。

  截至当日23时55分,徐州支队在罐北侧一百米附近污水处理厂处成功救出一名有生命体征被困员工,并送往医院救治。

责任编辑:余鹏飞

平安响水爆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