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希丁克:中国国奥队也可以踢现代足球、精彩的足球

希丁克:中国国奥队也可以踢现代足球、精彩的足球
2019年03月22日 21:12 新京报
原标题:希丁克:中国国奥队也可以踢现代足球、精彩的足球

国奥队员大胜之后谢场。 图/Osports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5比0大胜老挝队后,中国国奥队如愿取得了奥预赛开门红,球队主帅希丁克在赛后表示,他并不担心现在的比赛,出线后的比赛才更值得关注。

 

对于自己执教国奥队后的首场正式比赛,希丁克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今天的场地条件并不好,空气湿度也很大,在这种情况下取得5比0的胜利很让人高兴,而且我们在比赛中一直压制着对手。过去一个月,我们一直在训练,大家的体能都有所提高。我希望在比赛中看到队员们打出攻势足球,我对大家的执行力很满意。”对于弟子们的表现,荷兰人多以肯定和鼓励为主,“我希望队员们的身体更强壮一些,和去年10月份相比,你们也可以看到,我们的队员也可以踢现代足球、精彩的足球。”

 

希丁克表示,并不担心小组赛的三场比赛,而是担心自己的球员能否在之后获得更多比赛机会:“第一场比赛通常会比较困难,不论是欧洲杯还是世界杯都是这样。我现在唯一担心的是,如果我们小组出线,球员们就会需要打更多比赛,现在队里百分之八十到九十的人在接下来需要更多比赛。所以我担心的并不是现在,而是未来——如何让更多的球员有机会参加更有竞争力的比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