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兹别克斯坦0比3不敌乌拉圭,将与国足争夺季军

乌兹别克斯坦0比3不敌乌拉圭,将与国足争夺季军
2019年03月22日 21:27 新京报
原标题:乌兹别克斯坦0比3不敌乌拉圭,将与国足争夺季军

开场5分钟,乌拉圭队就率先破门。

 

新京报快讯(记者 徐晓帆 邓涵予)在刚刚结束的中国杯第2场半决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队0比3不敌乌拉圭队,将在25日与国足争夺本届赛事的季军。

 

开场5分钟,乌拉圭队率先发难。洛德伊罗底线附近得球后倒三角回传,佩雷罗跟进迎球抽射得手。第23分钟,佩雷罗前场抢断后送出直传,克里梅茨解围失误将球踢在了斯图亚尼的身体上, 后者杀入禁区后挑射得手。下半场,第82分钟斯图亚尼梅开二度,最终乌拉圭3比0取胜。

 

此役战罢,中国杯下一阶段的对阵也随之出炉。3月25日15时30分,国足将与乌兹别克斯坦队争夺季军;19时30分,乌拉圭队将与泰国队争夺冠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