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探访江苏盐城爆炸事故核心区:一片狼藉犹如无人区

探访江苏盐城爆炸事故核心区:一片狼藉犹如无人区
2019年03月22日 13:21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上游记者探访江苏盐城爆炸事故核心区:一片狼藉犹如无人区

  来源:上游新闻

  3月22日,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探访了位于响水县的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核心区,记者戴着三层口罩,仍能闻到浓浓的化学味道。整个现场一片狼藉,人影全无,犹如进入无人区。

▲3月22日,事故现场一片狼藉。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3月22日,事故现场一片狼藉。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当日中午,事故现场再次起火,消防人员开始扑救。

  发生爆炸事故的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成立,占地面积约220亩,主要生产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经营范围包括间羟基苯甲酸、苯甲醚等。

  官方通报称,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在响水负责的总经理张勤岳在事故中受伤并接受救治,相关人员均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截至22日上午7时,此次爆炸事故已造成死亡44人,危重32人,重伤58人,还有部分群众受轻伤。

  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发自江苏响水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