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拉克摩苏尔沉船已致100人死亡 船只进水后倾覆

伊拉克摩苏尔沉船已致100人死亡 船只进水后倾覆
2019年03月22日 18:05 新京报

  原标题:伊拉克摩苏尔沉船已致100人死亡 船只系进水后倾覆

  据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21日,在伊拉克摩苏尔,一艘超载的渡轮在底格里斯河上沉没。据伊拉克内政部发布的消息,沉船事件已经造成100人死亡,其中多数为妇女和儿童。

  当地时间3月22日,摩苏尔沉船事故的监控及其他多角度画面在社交网络上流出,从监控中看,该船只先是因承重问题而下沉进水,随后整体倾覆。事故发生后,一些当地民众不顾自身安危跳入底格里斯河进行救援。

  土耳其、巴林、科威特、法国、日本、西班牙、韩国、德国和巴西等国向遇难者表示哀悼。伊拉克教育部决定推迟各级别学校即将到来的毕业典礼,以示对遇难者的纪念。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