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安备战京城德比,施密特希望大家尽快找回状态

国安备战京城德比,施密特希望大家尽快找回状态
2019年03月22日 20:56 新京报
原标题:国安备战京城德比,施密特希望大家尽快找回状态

国安将士认真备战京城德比。 图/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由于国际比赛日,中超联赛进入间歇期,不过此前双线作战的北京中赫国安队并没有休整太长时间,球队已经重新集结,备战下周六客场对北京人和的“京城德比”。

 

国安队本周三在工体重新集中,球队集中后的第一堂训练课是在健身房度过的——教练组希望利用力量训练重新激活队员们的身体状态。最近两天,国安队已经开始在工体外场进行训练,球队主帅施密特表示:“刚刚从假期归来,希望大家能尽快通过训练找回比赛状态。”国安队联赛前两轮取得两连胜,亚冠小组赛的战绩为1负1平,施密特认为,“从赛季初的比赛来看,我们展现出了冬训成果,证明我们是一支很有竞争力的队伍。大家之后还需要继续努力训练,不断取得进步。”

 

按照计划,国安队近期训练以分组对抗为主,每天一练。下周末,中超将重燃战火,与人和的“京城德比”之后,施密特的球队在4月份就将开始面临联赛、亚冠和足协杯三线作战。

亚冠施密特德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