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3·21”响水爆炸事故2300余户低压电力用户恢复供电

“3·21”响水爆炸事故2300余户低压电力用户恢复供电
2019年03月23日 20:26 央视网作者:程祥
原标题:“3·21”响水爆炸事故2300余户低压电力用户恢复供电

新华社响水3月23日电(记者朱国亮)记者23日从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了解到,受“3·21”响水天嘉宜公司爆炸事故影响的2300余户低压电力用户已恢复供电。

3月21日,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发生特别重大爆炸事故。受爆炸冲击波影响,距爆炸地点约1.1公里的110千伏金化变电站2台主变停运,距爆炸地点约550米的35千伏化工变电站停运。此外,事故还造成当地4条110千伏、2条35千伏线路停运,14条10千伏线路停运,161台配变、2300余户低压电用户及99户高压电用户停电。

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事故发生后,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成立了 “3·21” 响水爆炸事故救援电力保障应急小组,国网盐城供电公司启动了“设备设施损坏事件应急预案”Ⅳ级应急响应,成立处置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相关应急处置工作。截至23日17时30分,2300余户低压电力用户已全部恢复供电,35户高压电力客户恢复供电。

事故发生后,国网盐城供电公司已安排应急保电人员和应急电源车分头在现场应急指挥部、有关医院、自来水厂等重要场所进行保电值守,同时调派3台应急发电车、15台大型应急照明装备参与政府救援工作,全力做好供电保障。

电力响水低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