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64人遇难28人失联 响水事故现场这两个字让人泪目

64人遇难28人失联 响水事故现场这两个字让人泪目
2019年03月23日 11:58 人民日报

  原标题:64人遇难,还有28人失联!现场这两个字让人泪目

  根据“3·21”响水天嘉宜公司爆炸事故现场指挥部召开的第二次新闻发布会,截至23日7时,事故已造成64人死亡,救治的伤员中危重21人、重伤73人。在死亡的64人中,26人已确认身份,38人身份待确认,各方报来的失联人员有28人。

  在事故现场,一位消防员在消防车内积满灰尘的屏幕上,写下“平安”两个字,表达对自己、同事及灾难中的人们的祝愿。

  另据现场发布的信息,截至目前全市16家医院共收治伤员617人,其中523人轻伤,大部分为头部、腹部、四肢等部位的擦划伤。另外已出院23人,143人留治观察。通过治疗,重症人员数量在下降。

  持续进行的环境监测数据表明,目前各项检测指标已处于正常范围内,群众饮水未受影响。为防止化工园区污水、现场救援消防用水外流进入灌河,已对新丰河、新农河、新民支渠等入灌河河道采取筑坝截控措施。目前,筑坝拦水工作已完成。

  愿平安!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记者:尹晓宇,综合盐城发布(ID:ycfb365)、中国新闻网(记者:朱晓颖、刘林,通讯员:周璐)、中国经济网、央视新闻

责任编辑:闫宏亮

失联人遇难平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