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开往春天的小火车”建观景台啦 一起去赏花打卡吧

“开往春天的小火车”建观景台啦 一起去赏花打卡吧
2019年03月24日 14:12 央视网作者:田雨棣
原标题:“开往春天的小火车”建观景台啦 一起去赏花打卡吧

本报讯(记者叶晓彦)记者昨天从昌平区获悉,随着天气转暖,昌平区部分山区、深山区的山桃花竞相开放。每年这个时候,“开往春天的小火车”居庸关S2线就备受关注。为了给摄影爱好者及观赏者营造更舒适、安全的观赏环境,昌平区将在居庸关村九仙庙东坡新建栈道,预计下周末两处观景平台可实现观赏功能。

据了解,4月上旬是观赏山桃花的最佳时期。正在建设当中的栈道位于昌平区居庸关村九仙庙东坡,总长度为2200米的栈道,有四处观景台、17处休息点,届时形成两个分别为1030米、780米的大小环线满足不同游客和村民的要求。在修建栈道的同时,该工程还将在栈道两侧、进山路两侧进行绿化彩化,主要种植元宝枫、栾树、金枝国槐、黄栌、紫叶李等彩叶树种,以及金银木、榆叶梅、木槿、珍珠梅、丁香等开花植物,四季都可以欣赏到不同的景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