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苏响水事故起爆点是哪个?江苏卫健委回应

江苏响水事故起爆点是哪个?江苏卫健委回应
2019年03月24日 16:45 央视

  3月24日下午,江苏响水天嘉宜公司“3·21”爆炸事故现场指挥部召开第三次新闻发布会,通报最新情况。

  有记者提问:如何对伤员和相关人员的进行心理干预?这次事故起爆点是哪一个?现场污染物有哪些?

  江苏省卫健委副主任 李少冬:高度重视心理干预的工作,目前有十支心理干预的小分队来进行开展工作,已经对将近500人进行心理干预,下一步我们还会组织更多专家以及人员参与。

  江苏省卫健委副主任 李少冬:针对第二个问题,目前仍然处于争分夺秒、救援和现场处置的过程当中,对于产生的一些原因,爆燃点在哪里?目前国务院调查组已经成立,要在下一步调查才能得出结论。

责任编辑:张申

事故心理江苏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