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航回应男子霸座致延误2小时:过程不到10分钟

国航回应男子霸座致延误2小时:过程不到10分钟
2019年03月25日 19:56 新京报

  原标题:国航回应“男子霸座致延误2小时”:过程不到10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张彤)今日(25日),就“男子霸座导致航班延误128分钟”一事,国航发布通报称,延误系因当地航空管制和天气原因。等待起飞过程中,确有一名乘客占用前排机组座位,后经劝说后返回自己座位,整个劝说过程不到10分钟。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网传消息称,3月24日晚,桂林飞北京CA1226航班旅客登机后,一名座位在后面的男子不听劝阻,霸占前排机组座位,经多次沟通,该男子答应回到自己座位上,致使航班比计划到达时间延误128分钟。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戴眼镜的男子坐在机舱内的座位上,有机组人员对其说,“必须换座位,您不应该坐在这,这是机组的位置。”另一名工作人员则表示,“您回到自己的座位,让飞机按时起飞。”

  今日晚间,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发布通报称,3月24日,国航桂林一北京CA1226航班原计划于21:40起飞,因当地航空管制和天气原因,航班延误到3月25日00:20起飞,并于2:39安全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该航班在等待起飞过程中,一名乘客占用前排机组座位,后经乘务人员和乘客的劝说后返回自己座位,整个劝说过程不到10分钟。

  新京报记者 张彤

责任编辑:赵明

国航座位起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