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会见中联部部长宋涛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会见中联部部长宋涛
2019年03月26日 10:44 新华社

  原标题:(国际)新加坡人民行动党秘书长、政府总理李显龙会见宋涛

  新华社新加坡3月26日电3月25日,新加坡人民行动党秘书长、政府总理李显龙在新会见中联部部长宋涛。 

  宋涛说,习近平总书记与阁下共同确立中新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为中新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国共产党愿与人民行动党共同落实两党两国领导人共识,深化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发展战略对接,推动双边关系和各领域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

  李显龙说,新方高度重视发展新中关系,愿与中方密切执政党交往,加强“一带一路”框架内合作,推动新中关系与时俱进向前发展。 

  宋涛还会见了人行党其他领导人。(完)

责任编辑:张迪

框架行动党宋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