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平凉:按照“三个坚持”要求开展第四轮巡察

平凉:按照“三个坚持”要求开展第四轮巡察
2019年03月28日 07:30 平凉市纪委监委
原标题:平凉:按照“三个坚持”要求开展第四轮巡察

近日,甘肃省平凉市第四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本次巡察将严格贯彻落实“三个坚持”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政治巡察。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把保障脱贫攻坚作为重中之重,把改善政治生态作为长期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二是坚持稳中求进,推进市县巡察全覆盖。加强统筹谋划,稳步推进市委巡察全覆盖,统筹推进重点领域巡察全覆盖,全力推进县(市、区)巡察全覆盖,以工作的全覆盖,实现管党治党责任全覆盖。三是坚持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巡察工作水平。牢记政治巡察新任务,紧握发现问题生命线,紧盯解决问题落脚点,练就实干担当真本领,把高质量的要求贯穿巡察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努力推动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市委巡察组将对市信访局、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市商务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医疗保障局、市金融办、市招商局、市泓源工业投资发展公司等12个市直单位(公司)和泾川县4个县直单位、4个乡镇开展为期3个月的常规巡察。(供稿 陈斌 编辑 张莉)

巡察平凉市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