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柔道冠军实名举报后称父亲深夜被带走 真相是这样

柔道冠军实名举报后称父亲深夜被带走 真相是这样
2019年03月29日 00:35 新京报

  原标题:柔道名将马端斌实名举报村支书后 其父配合当地调查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 吴荣奎 程亚龙)28日晚,因微博实名举报村支书贪腐受关注的柔道名将马端斌发帖称,“父亲被带走,失去联系“。随后,新京报记者联系上当地政府相关负责人,其表示,马端斌父亲并无大碍,就在他旁边。马端斌父亲亦称,自己正在镇政府大楼,自愿配合调查。

  28日晚,因微博实名举报村支书贪腐受关注的柔道名将马端斌发帖称,“刚接到母亲电话,父亲半夜被不明身份的人带走……刚接到母亲电话,父亲半夜被不明身份的人带走”。

  随后,新京报记者联系上镇党委相关负责人,其表示马端斌父亲并无大碍,就在他旁边。马端斌父亲称,自己正在镇政府大楼配合调查,没注意看手机,“没为难我,县里面在核实相关材料”。

  29日凌晨,马端斌更新微博称,“谢谢朋友们的关心,也谢谢新京报的记者,帮我联系到了镇政府,已经跟父亲通过话,被带到镇政府了解情况”。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