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交部再就新疆教培中心回应美媒:反对美干涉内政

外交部再就新疆教培中心回应美媒:反对美干涉内政
2019年03月29日 16:34 环球网

  原标题:外交部再就教培中心回应美媒:坚决反对美借涉疆问题干涉中国内政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司坤]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9日援引美国国务院消息人士的说法称,一些美国居民,无论是美国公民还是在美国拥有合法身份的人士,目前正被关押在中国新疆的教培中心。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29日举行的外交部例会上予以回应。

  “你近一段时间没有来,在涉疆问题上我已经说过很多遍了,”耿爽对提问的CNN记者回应道,“对于你提问的美国公民在教培中心的事情,我不了解有关的情况。”

  对于CNN在报道中援引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周四在国务院吹风会上关于新疆问题的发言称,不只是教培中心,整个村庄都被封锁了起来,“局势仍在继续,在某些情况下似乎在升级,而不是缓和”,耿爽回应说,对于布朗巴克的上述言论,中方坚决反对。

  他说,我们以前已经多次说过,目前在中国的新疆地区,大局稳定,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各民族和谐相处,新疆民众的安全感与社会的稳定和满意度都在大幅提升。“中方坚决反对美方借涉疆问题干涉中国内政。”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疆外交部耿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