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吴敦义:正在安排与韩国瑜朱立伦王金平见面

吴敦义:正在安排与韩国瑜朱立伦王金平见面
2019年03月30日 14:22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吴敦义:正在安排与韩国瑜、朱立伦、王金平见面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30日接受媒体访问时指出,正在安排与韩国瑜、朱立伦、王金平会面。(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30日接受媒体访问时指出,正在安排与韩国瑜、朱立伦、王金平会面。(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3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吴敦义今天(30日)上午参加活动前接受媒体联访,针对媒体询问是否会与高雄市长韩国瑜约见面?他表示,正在安排当中,希望能多一点时间谈。至于前“立法院长”王金平说若要征召应先证明韩能当选,吴敦义回应,这有什么可以证明的地方?就是整个环境考量,包括民调及有些访问等,他也说,“现在还没有做决定”。

  对于是否会与王金平、前新北市长朱立伦见面?吴敦义说,“会,正在安排中”。他表示,这两位已经宣布角逐2020年“大选”意愿,将安排与他们交换意见。至于时间点,吴敦义说,“会尽可能在公告之前”(国民党预计4月办理初选公告)。

  是否会三人同台?吴敦义指出,可能不只他一人去见朱立伦与王金平,还有副主席兼秘书长曾永权与副主席郝龙斌,他也会向他们多请教,毕竟都是党内同志,都有贡献,也是对党有责任的同志,会彼此交换意见。对于“党内传出希望朱立伦不要参选”的传闻,吴敦义驳斥,从来没有传出这种话。

  针对四位党籍“立委”前往高雄与韩国瑜会面,吴敦义表示,是请“立委”们为自由经贸区表达支持韩市长的意思。是否有传话?吴敦义表示,他不会请“立委”们传话,他们有公务的目标,因为韩市长主张自由经贸区,国民党“立法院”党团虽然只有三十几席,但也应该有发言的机会,应该支持韩市长的自由经济贸易区,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