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篮板球保护不力,首钢男篮加时惜败深圳

篮板球保护不力,首钢男篮加时惜败深圳
2019年03月30日 22:08 新京报
原标题:篮板球保护不力,首钢男篮加时惜败深圳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北京首钢男篮今晚经过一个加时主场以110比116不敌深圳队,系列赛总比分被扳成1比2。

杰克逊拿下全队最高的27分。新京报记者 吴江 摄


两队开场就展开相持,首钢队首节中段连得8分率先确立优势。深圳队在还剩2分钟时将分差缩小到3分,首钢队通过暂停找回防守,以29比23领先结束首节。第二节过半,深圳队追到44平,并在还剩2分多钟时反超。首钢队最后1分钟由汉密尔顿外线命中重新领先,防下深圳队最后一攻后,以56比55 结束半场。

首钢队以一波6比0展开下半场,但在5分钟后再度被反超。杰克逊在第三节还剩4分38秒时领到个人第5次犯规被换下场,首钢队陷入近3分钟的得分荒,被进一步拉开差距,前三节结束以78比82落后。深圳队第四节一上来命中三分,首钢队此后连追7分扳平,并在还剩4分半钟时重新反超。方硕最后1分43秒6犯离场,AJ登场后一次助攻、一次突破,帮助球队在还剩42秒时以102比100领先。深圳队在28.3秒时罚球追平,首钢队常规赛最后一攻不中,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前2分半钟,丘天拿下5分,帮助球队领先。深圳队随后连得5分扭转局面,李慕豪终场前17.4秒2罚中1,深圳队以114比110领先。首钢队最后三分不中,主场惜败。

首钢队5人得分上双,杰克逊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仍未能帮助球队获胜。首钢队本场篮板球以42比51落后,被对手投中10记三分,命中率为40%,本队则只有29投9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