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晋商银行原副行长栗建强受审 被诉受贿2005万

山西晋商银行原副行长栗建强受审 被诉受贿2005万
2019年04月01日 17:23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山西晋商银行原副行长栗建强受审 被诉受贿2005万

  据山西晋城中级人民法院4月1日消息,3月29日,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晋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董事、副行长栗建强受贿、行贿一案。检方指控其受贿2005余万元,并将收受他人价值110万余元的《庚申年》猴票一版用于行贿。

  晋城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02年至2017年,被告人栗建强在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职务调整、办理贷款、承揽工程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公司法人及个人共43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2005.67万元。2007年7月,被告人栗建强将收受他人的《庚申年》猴票一版(经鉴定价值人民币110万元)用于行贿。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栗建强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栗建强还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休庭,本案将择期宣判。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李铁柱

责任编辑:赵明

晋商银行建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