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嘉义县长称韩伤害茶农 韩国瑜:不要只搞政治动作

嘉义县长称韩伤害茶农 韩国瑜:不要只搞政治动作
2019年04月01日 10:00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嘉义县长称韩伤害茶农 韩国瑜:不要只顾搞政治动作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4月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被指2014年在北农(台北农产公司)签订1万盒茶叶备忘录(MOU),但后来实际只出货700盒,对此,韩国瑜解释,原因是茶叶出口到海关时被检出茶叶混茶及含有农药残留。嘉义县长翁章梁等人昨(31日)在县府召开记者会批韩国瑜伤害茶农。韩国瑜澄清,这与茶农无关,是经销商供货时调换发霉茶叶,影响商誉,所以高雄现在不经过中盘,直接向农民采购。韩并反问翁章梁“帮农民做了什么?不要只顾搞政治动作,混肴视听。”

  翁章梁、民进党“立委”陈明文等人昨在县府召开记者会,要求韩国瑜确切说明“茶跟谁买的?”“在哪里买的?”并谴责此举严重伤害阿里山茶、梨山茶的品牌跟茶农。

  对此,韩国瑜透过高雄市府新闻局提出以下4点回应:

  1、台湾阿里山、梨山的高山茶是全世界最好的茶,无庸置疑。

  2、韩国瑜本人至今30年都在喝阿里山茶。

  3。在北农期间经历的个案完全与茶农无关,是经销商品管不良或一时疏忽,导致供货和试喝品质不一,造成退货,影响商誉。所以高雄现在不经过中盘,直接向农民采购。

  4、至于其他政治人物,例如嘉义县长翁章梁,请专心帮农民争取订单保障权益,扪心自问帮农民做了什么,不要只顾搞政治动作,混淆视听。(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王亚南

高雄韩国瑜茶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