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今日5架直升机直接参与木里森林灭火 首架已起飞

今日5架直升机直接参与木里森林灭火 首架已起飞
2019年04月02日 09:45 新京报

  原标题:今日5架直升机直接参与木里森林灭火 首架已起飞

  据四川在线消息 2日上午,记者从木里县雅砻江镇森林火灾前线指挥部获悉,今天将有5架直升机参与灭火,首架已于8点50分从西昌青山机场起飞。

  据凉山州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谢世恩介绍,今天参与救援的5架直升机分别是4架k—32型和1架M—26型直升机,其中2架K—32型直升机从云南调西昌青山机场起飞,参与救援。

  记者了解到,当天西部战区还有2架直升机参与灭火相关工作,救援力量将全力配合抢抓时机开展灭火。

点击进入专题:
四川木里县发生森林火灾

责任编辑:闫宏亮

直升机木里灭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