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民进党逼韩国瑜签不选2020文件 网友怒骂:无耻

民进党逼韩国瑜签不选2020文件 网友怒骂:无耻
2019年04月02日 17:16 环球网

  原标题:民进党逼韩国瑜签不选2020文件,网友怒骂:无耻

  [环球网综合报道]继昨(1)日上演送黄袍闹剧后,今天(2日)高雄市议会质询现场,民进党议员又出幺蛾子,要求高雄市长韩国瑜当场签下拒绝国民党征召,不参选2020的MOU(合作备忘录)。对此,岛内网友讽刺,昨天霸凌,今天又来逼签文件,民进党怕韩国瑜就不要出来选呀!

韩国瑜(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韩国瑜(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2日报道,韩国瑜今天上午再次前往高雄市议会备询。民进党议员高闵琳、李柏毅、邱俊宪、何权峰、简焕宗5人再次揪住参选2020的话题不放。李柏毅更示出一张自制的写有“绝不会接受国民党征召,参选2020”内容MOU,要求韩国瑜与高雄市民共同签下。

现场图(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现场图(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对此,韩国瑜回应,“我怎么能签呢?民进党‘立委’刘世芳想罢免我,变量有这么的多,政治在高雄天空纷纷扰扰,大家不觉得吗?我们应该集中心志来拼经济。”

  2020选战越来越近,拥有高支持度的韩国瑜成为国民党内的热门拱选对象,党主席吴敦义也表态将“特邀”韩国瑜参与国民党内2020初选。但早前韩国瑜曾不止一次表态,2020不在考虑范围。

  在昨天的高雄市议会上,民进党议员通过一场送黄袍的闹剧逼韩国瑜表态是否参选,韩则再次表明“2020不在考虑范围内”的立场。而今日,民进党却又闹了一出签MOU的戏码,岛内网友对此讽刺,昨天霸凌,今天又来逼签文件;(民进党)惧怕韩国瑜?韩国瑜选不选,关民进党什么事?怕韩国瑜的话,就不要出来选呀↓

  还有网友痛骂,丢脸的烂党竟然用逼的强迫韩国瑜不能选,无耻!韩国瑜已经说不考虑2020,你们不要欺人太甚;民进党烂议员不关心市政,只关心韩国瑜选不选只担心“菜女皇”是否能继续荼毒百姓,真是懒咖↓

  还有网友喊话韩国瑜,不要签,天天吓他们(民进党);这动作显示民进党怕韩国瑜,哈哈~就不签,韩市长我们挺你到底,民进党真是笑死人了↓

  据岛内亲绿媒体“美丽岛电子报”昨天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2020年选举,民进党无论派蔡英文还是赖清德,或者加上台北市长柯文哲,韩国瑜在各种组合中都可胜选。其次较具优势的是柯文哲。赖清德与朱立伦的支持者则在伯仲之间。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