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被交警查处后在朋友圈辱骂 被行拘

女子被交警查处后在朋友圈辱骂 被行拘
2019年04月03日 10:49 新京报

  原标题:一女子被泰州交警查处后在朋友圈辱骂 已被行拘

  新京报快讯 据靖江警方微博,4月2日14时许,“融创杨娇”因被交警查处,为发泄不满,遂在微信朋友圈发布辱骂言论,并有多名网友跟帖。后该截图被多个朋友圈转发,造成恶劣影响。

  靖江市网警巡查发现后,迅速搜集固定证据,开展侦查工作。16时40分许,杨某(女,1989年8月出生,无锡梁溪人)、过某(女,1993年9月出生,无锡锡山人)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

  经查,4月2日上午,杨某、过某驾车从无锡至靖江,在高速靖江南收费站因未系安全带被泰州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查处后,为发泄私愤,在公开的微信朋友圈发布辱骂言论。

  杨某、过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对发表的不当言论深感后悔。公安机关依法对杨某、过某处以行政拘留的治安处罚。

责任编辑:王亚南

靖江泰州交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