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北青龙满族自治县突发山火 明火已被基本扑灭

河北青龙满族自治县突发山火 明火已被基本扑灭
2019年04月03日 19: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石家庄4月3日电 (肖光明 张帆)4月3日13时许,河北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青龙镇南山中段突发山火。目前,明火已被基本扑灭,起火原因为当地住户温某烧废铜线引发。

  据青龙满族自治县县委宣传部发布消息称,3日13时12分,青龙满族自治县青龙镇南山中段突发山火,该县立即启动一级应急预案,积极组织扑救。经初步调查,起火原因为当地住户温某燎废铜线引发,火借风势,逐步蔓延。目前,嫌疑人已被控制。

  据介绍,该县共出动消防车15辆,组织专业消防队员300多人进行积极扑救。截至下午4点30分,明火已基本被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无重大财产损失。

  家住青龙县县城东边森源小区的李女士告诉中新网记者,下午两点左右,她发现距离小区几百米远的南山上起了大火,浓烟很大,现场有很多警察与消防官兵参与交通管控与灭火。

  据初步统计,此次过火面积近300亩,目前仍有400人正在现场清理余火。截至记者发稿,李女士表示目前在小区已经看不见山火了。

责任编辑:张建利

青龙山火满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