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凉山幸存消防员回忆扑火惊魂20秒 讲述中数次哽咽

凉山幸存消防员回忆扑火惊魂20秒 讲述中数次哽咽
2019年04月03日 21:30 中国新闻网作者:中国新闻网

  [四川凉山幸存森林消防员 回忆扑火惊魂“二十秒”] #四川凉山森林火灾# “火势不到10秒就冲到我们的位置”、“火太烫了、温度太高了,有人从山上直接滚下去”…3日,凉山州森林消防支队西昌大队四中队副班长赵茂亦,讲述遭遇林火爆燃时的情况,他是逃出火场的4位幸存者之一,讲述时他数次哽咽。(记者 段正阳 刘忠俊 贺劭清 杨勇)

点击进入专题:
四川木里县发生森林火灾

责任编辑:张建利

扑火惊魂消防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