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韦德微博致敬凉山救火英雄 网友:也请转告勒布朗

韦德微博致敬凉山救火英雄 网友:也请转告勒布朗
2019年04月04日 17:24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韦德微博致敬凉山救火英雄 网友:也请转告勒布朗

韦德在微博发文致敬凉山火灾牺牲英雄及其家属。图片来源:微博截图韦德在微博发文致敬凉山火灾牺牲英雄及其家属。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中新网4月4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中午,NBA巨星德怀恩-韦德在微博更新动态,向四川凉山火灾牺牲的消防员以及他们的家人送上祝福。

  韦德在微博写到:这些英雄们为整个社会做出了无私的贡献,我向这些牺牲者的家人表示深切的哀悼。

  在韦德的微博下,网友纷纷流言( 应为留言))表示感谢并请韦德将四川凉山火灾消防员的英雄事迹转告给他的好友勒布朗-詹姆斯。

  网友留言希望韦德能像勒布朗转达刘代旭的英雄事迹。

  因为根据此前的报道,牺牲的消防员中,西昌森林消防大队三中队排长,年仅22岁的刘代旭是洛杉矶湖人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铁杆粉丝,在上赛季骑士队不敌勇士队后,刘代旭曾在朋友圈里感叹:“最好的球员输给了最好的球队。”还多次晒出勒布朗詹姆斯的总决赛数据表示称赞。

  同时刘代旭也是一位狂热的篮球爱好者,甚至在朋友圈里多次晒出自己扣篮和打球的视频。但勒布朗-詹姆斯目前为止还没有开通个人微博,因此网友希望通过韦德能让詹姆斯知道,他有这样伟大的粉丝。(完)

点击进入专题:
四川木里县发生森林火灾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