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媒称美内部就是否派舰参加青岛阅舰式存在分歧

日媒称美内部就是否派舰参加青岛阅舰式存在分歧
2019年04月05日 13:25 参考消息

  原标题:日媒传美内部就是否派舰参加青岛阅舰式存在分歧

  参考消息网4月5日报道 今年4月23日将在中国山东青岛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日媒称,对于是否派舰艇参加今年“4月下旬在中国山东青岛举行的国际阅舰式”,美国政府内部存在分歧。

  日本《读卖新闻》4月4日发表了报道称,该报记者3日获悉,美国国防部正探讨不派遣舰艇参加将于4月下旬在中国山东省青岛市举行的国际阅舰式。美国政府有关人士透露了这一消息。

  报道称,美国海军内部根深蒂固的意见是,应该保持军事交流。但特朗普政府内部有人士对派遣舰艇参加中国为向各国展示本国海军力量举行的阅舰式面露难色。美国政府打算也不派遣高官出席阅舰式,仅让驻华武官出席。不过,报道同时指出,美国总统特朗普最后可能会改变决定。

责任编辑:张义凌

分歧青岛舰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