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媒最新民调出炉:韩国瑜都能击退所有候选人

台媒最新民调出炉:韩国瑜都能击退所有候选人
2019年04月08日 13:44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韩国瑜最新民调出炉 台网友高喊:蔡英文稳了!

 蔡英文(左)、韩国瑜(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蔡英文(左)、韩国瑜(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7日上午率领市府团队参访台中后,和台中大家长卢秀燕赴大甲镇澜宫参拜,受大批民众围观和拍照,人气当红不让。最新民调也显示,韩国瑜支持度远超有可能参选的台北市长柯文哲,以及寻求连任的蔡英文。有些网友看到民调数据,纷纷高喊“小英稳了!”

  据报道,大甲妈祖9天8夜绕镜进香活动昨晚展开,许多有意参选2020“大选”的拟参选人,白天纷纷到大甲祈福。光昨天整日,就有蔡英文、赖清德、柯文哲、韩国瑜、朱立伦等人去参拜,或许为台湾、也为自己,盼能受到妈祖眷顾。各方心思,可谓是心照不宣。

  台湾“东森新闻云”今天公布最新民调显示,2020“大选”若是蓝绿白三组对战的话,国民党中央目前属意的韩国瑜仍是最强的人选,不管是对上蔡英文、柯文哲,或是赖清德与柯文哲组合,韩国瑜都能击退所有的候选人。候选人支持度方面,若民进党仍由蔡英文竞选连任,对上韩国瑜及柯文哲,支持度分别是:蔡21.6%、韩41.1%、柯26.8%。若民进党改由赖清德出马,对上韩国瑜及柯文哲,支持度分别为:赖22.8%、韩40.4%、柯26.6%。

  对此,许多网友纷纷高喊,“小英稳了”“蓝绿都希望韩出来选”“韩真的超强,DPP越抹黑越猛”“重点是多达5000多份有效样本”“2020唯一支持韩总!”(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