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莫迪谈对华关系:印中的目标是不让分歧变争端

莫迪谈对华关系:印中的目标是不让分歧变争端
2019年04月10日 02:25 环球网

  原标题:莫迪谈对华关系:印中的目标是不让分歧变争端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印度News18频道9日播出对印度总理莫迪的专访。莫迪谈及对华关系时说,尽管印中在一些事务上存在分歧,但双方的目标是不让分歧变为争端。印度仍然致力于与中国在双边层面上进行往来。

  中印在是否将马苏德列为全球恐怖分子问题上存在分歧,印度部分民间人士因此抵制中国货。对此,莫迪表示,是否使用中国货应该交给印度民众选择,“但我们,包括媒体,应该引导民众”,“我们的官方立场必须符合国际规范和条例,印度必须遵守这些规定”。

  莫迪说,印中将继续举行高层会谈,且所有争端事务都已被讨论,包括“马苏德列名”问题。(丁雨晴)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