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20初选延长 “独派”大佬:民进党干脆戒严好了

2020初选延长 “独派”大佬:民进党干脆戒严好了
2019年04月10日 19:42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2020初选延长 “独派”大佬:民进党干脆戒严好了

“独派”大佬吴澧培(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独派”大佬吴澧培(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1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协调原定本周五截止,但民进党中执会今天(10日)通过“延长初选案”,初选照办,但民调将于5月22日“立委”提名完成之后举行。对此“独派”大佬吴澧培表示,这是非常不合理且不合民主程序的决定。

  吴澧培反问“这次延了以后,如果还不如意,还会再延吗?再不行再来征召?”吴澧培批评,这是要规定“某某人”(暗指现任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非出线不可吗?如果真是这样,干脆明讲或则民进党干脆戒严好了,这样就永远没有人可以与其竞争了。(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