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方如何看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被捕?外交部回应

中方如何看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被捕?外交部回应
2019年04月12日 16:48 环球网

  原标题:中方如何看阿桑奇被捕?陆慷:希望有关各方通过友好协商妥善处理

 发言人陆慷 发言人陆慷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司坤]当地时间4月11日,厄瓜多尔撤销了对“维基解密”联合创始人阿桑奇的政治庇护,英国警方随后前往厄瓜多尔驻英国大使馆逮捕了阿桑奇。

  中方对此事将如何表态引起了各方的关注,在12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多家外媒记者提问称,中方对阿桑奇被捕有何评论。

  对此,发言人陆慷在回应中表示,我们注意到了有关的报道,“我们希望有关各方通过友好协商,妥善处理好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余鹏飞

阿桑奇被捕中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